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认证进校考察材料准备分工讨论会

( 发布: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13召开专业认证进校考察材料准备分工讨论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评建办工作人员、专业全体教师和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张佳薇主持。

张佳薇副院长宣布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自评报告审核通过,认证专家小组将于12月初进校考察。张院长指出从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到自评报告通过认证专家审核,是专业全体教师和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长期不懈努力与付出的结果,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接下来的专家进校考察环节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专业认证是否通过。希望专业结合自评报告内容和进校考察材料要求做好分工统筹工作,专业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各分工小组的要求认真细致准备进校考察材料,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对进校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的分工情况及小组名单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强调各阶段材料提交时间,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