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开学初本科专业分流工作会议

( 发布:杨松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923,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成栋楼713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专业分流工作会议,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专业主任戴天虹与管雪梅主持。

戴天虹传达了学院专业主任会议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教授必须承担本专业核心课程教材选用国家级规划教材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关注学生就业率与考研报考情况加强课程建设,争创一流课程等问题对本年度研究生推免情况及大学生学科竞赛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各位教师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

管雪梅对现阶段专业分流情况进行阐释,针对专业分流前期的调查结果,号召各位老师通过各种途径帮助学生作出正确选择,使两个专业有更平衡的发展。

戴天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