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举办毕业设计布置会暨年级大会

( 发布:李三平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原作者图文:   )

20213月9日上午9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面向2017级毕业生在成栋楼722室,召开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李滨刘晓义赵辉三名指导教师2017级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主持。
李滨主任详细讲解了学校、学院对于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并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等进行补充说明。李强调虽受疫情影响,毕业实习需在校内进行,但希望大家能够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相结合,积极主动和指导教师多沟通、多交流,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刘晓义老师讲解了毕业实习的教学安排,并布置了毕业实习课程需要学生提交的实习材料。赵辉老师结合实际和教学经验强调了学生毕业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