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程图学教研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发布:姜新波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促进东北地区图学教育教学发展,助力东北地区图学教师筹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竞赛”,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东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于2021年3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线上经验交流会。东北林业大学工程图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东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图学教研室王丹虹教授致辞,并先后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宫娜和何莓两位老师分别做了“机械类”和“建筑类”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竞赛经验分享报告,最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线上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师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竞赛”的经验和水平,进而提升我校的整体参赛水平。同时,教师们开拓视野,广交朋友,对掌握先进工程图学教学理念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