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 发布:杨宛萤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原作者图文:   )

12月9至11日,世界慕课大会在清华大学召开,大会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旨在应对互联网、虚拟互联时代、以及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教育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携手世界一流大学与顶尖在线教育平台,通力合作、共商对策。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此次会议,12月9日-10日,专业全体教师以集中学习和自行学习的方式参加了各分论坛线上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全面了解了全球慕课与在线教育的优质资源和成功案例,进一步深化了对在线教育的认识,有助于专业教师开展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尤其是在课堂教学中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习兴趣和潜能,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