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保持状态与持续改进推进会

( 发布: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年12月10日,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成栋楼722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保持状态与持续改进推进会,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戴天虹主持。

戴天虹主任宣布自动化本科专业获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他指出,获得认证是专业长期以来不懈努力与付出的结果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工程教育认证保持状态与持续改进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希望专业教师及时上报今年所参加教研会议、培训、竞赛、教改及教材编写等数据,年底前完成各自课程相关报告的上传工作

自动化专业主任管雪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