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举行在线教学课程考核方式研讨会

( 发布: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保证课程考核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考虑到线上教学的特点,2020年5月13日,工业设计专业召开了主题为“在线教学课程考核方式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方迪老师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教师针对考核方式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考核方式应采用形成性课程考核方式,可由观看指定学习材料(主要是视频)情况,课堂教学活动参与情况,课堂现场测验的情况,平时作业和在线考试等部分组成。考虑到专业的特点在线考试可以采用分组答辩的形式进行。所有考核和作业都要限定截止时间。针对在线考核方式的变化要分配好各个环节的权重,保证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

本次会议还就毕业设计后续工作和本学期期末的专业实习工作安排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