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 发布:张言林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总体安排,保证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1120,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0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会议由专业主任李博主持。

李博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围绕毕业设计、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三方面进行总结,并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课后作业等方面对每门课程进行细致评价和规范,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督促大家按照范例做好课程教案设计,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会议促进学生学习和发展为主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做好课程建设深刻把握学校在线开放课内涵和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目的,抓住机遇提升课程质量;二是做好课程评价,在现有评价机制基础上,融合学院提供的评价方法和途径,全面了解掌握教学目标达成度和学生学习体验三是建好实习基地发挥资源优势,为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贡献力量。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方向,为专业未来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