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原作者图文:   )

2020年11月18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13室,召开2020-2021第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刘诚主持。

刘诚主任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涉及考试的关键环节,以及文件收集整理在期中教学检查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家进校考察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听课和查阅资料等任务。

刘诚主任针对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专家审核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在新一轮毕业设计中避免出现类似问题。他传达了学院关于各级一流课程建设要求,要求专业每学年报2门省级一流课程。提前谋划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围绕增设数字化加工制造综合课等模块,有效提高学生实践操作和创新能力。

与会教师进行了2017级毕业设计工作的抽签工作。专业副主任曹有为针对学院的毕业设计要求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全体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初步拟定了适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设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