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参观考察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 发布: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原作者图文:   )

   10月22日,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李滨、李三平、刘晓义、常同立、张东煜应邀参观考察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探讨搭建带薪实习就业基地事宜。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座谈。期间,公司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公司人事部侯婷婷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母公司益海嘉里集团公司的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企业文化;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滨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发展情况、专业的招生人数和升学就业情况;公司讲解了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待遇和福利;双方针对建立校级带薪实习就业基地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

    座谈会后,教师参观了企业的主要生产车间,由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产品的加工处理流程和主要设备,并介绍了工位数量、职责及轮休情况。车间参观结束后,教师体验了公司的食堂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