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原作者图文:   )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1123日在成栋楼722会议室召开了每学期一度的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教学院长张佳薇,教学督导员吕宏、王矛棣,辅导员杨林光、王宇和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

张佳薇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与目的,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座谈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热烈、各抒己见,就本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谈了各自的感受。张佳薇院长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自习室借用、新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要求尽可能的满足,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构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学院在改进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同时,畅通了师生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为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