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工教研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原作者图文:   )

2017730上午,金工教研室在成栋楼707召开配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会议。

为配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金工教研室主任陈晖在总结了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强调了机电学院机械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布置了当前金工教研室机械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

会议另一个内容是结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金工教研室教师对教研室开设的工程材料、机械制造基础、机械精度设计和金工实习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修订。教研室教师认真逐项讨论了每门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课程教学内容及学时分配、实验教学和考核方式及成绩评定方式,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使教研室教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使大家能够在积极组织自身材料的基础上配合专业完成机械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为机械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