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严正声明

( 发布: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原作者图文:   )

近日,有部分网络媒体发布关于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的相关内容,这些内容与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实际内容严重不符。关于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硕士、博士)相关事宜,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nefu.edu.cn/)或微信公众号“东林研究生”查询,任何与此网站公布内容不符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为不实信息,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警防上当受骗。

2.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恪守秘密、严守公平、信息公开。

3.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不提供任何类似于真题、试卷等参考资料,也不会开展任何复试(调剂)录取培训。

4.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研究生招生工作或发布相关信息,从未举办任何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辅导班,也严令禁止相关培养单位及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或加入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

5.对冒用我校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或发布不实信息的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遇类似情况,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举报,我们将追究不法分子相应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451-82190710(研招办)

0451-82192924(纪委)

特此声明!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