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印发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遴选工作的科学管理与规范实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校修订了《东北林业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 并经2018年12月28日第二十二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

2019年1月5日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pdf
附件2:学生竞赛认定项目.doc

学校链接:http://xxgk.nefu.edu.cn/index.php?m=Article&a=show&id=2692

附件:2019122112031245.pdf

附件:201912211203110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