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报名通知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近日,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始启动,比赛时间初定:720-723日,测试评比时间为:25-30日。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对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有效地推动了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自2001年起已经连续17年参加此次赛事累计参与人数近2500人,其中近800人次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竞赛活动的推广对于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与就业竞争力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根据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的安排与我校实际情况,2018年竞赛工作安排如下:

1、0528-0618日 网上报名阶段;

2、0618-0630日 赛事宣讲,布置基础训练计划;

3、0701-0720日 分组培训阶段,由指导教师分组对各队进行电子单元准备指导;

4、0720-0730日 比赛及测评阶段。

报名要求:

一、报名对象面向全校2017级、2016级、2015同学,专业不限。

二、报名要求

热爱电子制作,对电子产品具有浓厚的兴趣,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参与培训及竞赛全过程,优先接收具有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电子类课程基础的学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4vUa1eU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