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学铸魂|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 发布: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毕业季即将到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起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倡议每一位毕业学子把自己最美丽、最阳光、最文明的一面留给母校。

每年毕业季,校园不时上演“难舍难分”的温情一幕,同学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赓续传承东林“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亲身践行“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努力把青春年华和奋斗感怀镌刻在母校的每一寸空间。倡议中提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特殊时刻,东林学生党员一定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不辜负面向党旗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中,如期毕业、文明离校也是高校主题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更是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检验以学铸魂成效的重要指标。当主题教育遇上毕业季,尤其是作为我校学生队伍中的先进群体,学生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影响和带动周边的同学,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取得令师生满意、让母校骄傲的成绩,谱写“兴林担当、美美与共”的东林党员之歌,树立可亲、可学、可信的榜样。

倡议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