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深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 发布: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部署,58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赴我院开展“深化就业育人理念,构建全员抓就业工作新格局”主题调查研究。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于洋、副处长刘炜、副处长王强,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党委副书记郑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庄雯培出席会议,两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非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机电学院和计控学院分别就目前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阐述和分析,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共同梳理了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痛点。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于洋对机电学院和计控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就业与两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的指导下,机电学院将进一步明确今后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建立科学有效的推进机制,在“出口”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助推学科专业和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