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工设学子寒假期间斩获多项高水平设计大奖

( 发布: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原作者图文:   )

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多名同学利用寒假宝贵时间,努力前行,不断创新,以优异的作品创作,在国际、国内多项赛事中斩获大奖,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设计本领。

近年来,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专业不断改革建设下,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共同进步,教师在教学中持续性改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为设计行业培育优秀人才。学生在学习中渐进式强化,开拓视野、扎实技能、丰富经验、提升能力,表现出积极的竞赛兴趣,创作出优异的设计作品。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陈子墨、傅若航等多位同学斩获亚洲青年新秀奖特等奖、国际潮流文化设计大赛铜奖、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互艺奖银奖、全球创意设计大赛金岳奖、香港当代设计奖银奖、美国概念设计艺术奖二等奖、伦敦中华艺术交流展银奖。以上奖项既说明专业改革成效,也表明学生对专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