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11月18日,自动化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党支部在成栋楼713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峻峰、班明飞主持。

自动化支部书记胡峻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的相关论述,详细阐述了现阶段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高校教育与教学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支部老党员孙丽萍同志结合自身畅谈了爱党爱国、言传身教以及思政教育元素融入高校教育与教学的迫切性;支部成员、教学副院长王琢同志认为要坚定政治立场,带动老中青党员一起学深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思政方面的有关重要论述。

最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支部书记班明飞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