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辽宁籍新生座谈会

( 发布:李丹丹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原作者图文:   )

2022年119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成栋楼713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新生座谈会,邀请来自辽宁省15个地市、16个学院的30余名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为学校招生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琢主持。我校辽宁招生宣传团队李珺教授、张莲洁副教授等5名教师出席座谈会。

王琢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牺牲午休时间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辽宁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诚恳地希望同学们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同学畅谈了高考填报志愿时的心路历程:有的是受东林校友的家人朋友影响,坚定地把东林锁定为目标院校;有的是在老师的鼓励和推荐下,在东北林业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之间落子;有的是高考失利,与心怡的大学失之交臂后才选择东林,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许多同学热情地建议:学校要加大和高中班主任、报考咨询机构的联系力度,持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

座谈会诚意满满,乡音浓烈,气氛十分友好,许多同学还在现场成为朋友,互加微信好友。学院贴心地为每一名前来参会的学生准备了一份70周年校庆徽章“盲盒礼物”,令同学们爱不释手,备感温暖。王琢副院长表示,下一步学院也将有计划、分步骤地安排具体教师“1+1”对接好城市,力争做到辽宁省全覆盖,并在每一个城市至少建立1个优质生源基地,同时也希望大家把机电学院当成自己的“娘家”,利用寒暑假返乡时间积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争做东林代言人,为进一步提高东林生源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