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院长杯-秋季校园越野接力比赛中勇夺桂冠!

( 发布: 时间:2022年10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十月的冰城,天气渐渐转凉,但机电依旧热情高涨,105院长杯——“秋季校园越野接力比赛”中以3805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体育精神

    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鼓劲儿声,运动员们挂好号码牌,握紧接力棒,眼神坚定,摩拳擦掌。在裁判的“预备”声后,在场所有人屏息凝,“!”,第一运动员信心满满,奋勇奔跑。

    棒交接,交出的是比赛的期望与责任;步步生风,生出的是对比赛的追求勇气。在次又一次交接中,我们完成了比赛,以饱满的精气神勇夺第一名,充分展现机电健儿们不放弃、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努力奔跑的画面也在此刻定格,青春的活力也仿佛让林场变得绿意盎然

时光不逆,奔跑不息,人生就像越野跑比赛,拼的不是起点,而是坚持的耐力和成长的速度只要努力不止,进步也会不止参赛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机电学子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比赛虽落幕,但机电学子仍将以高昂的热情踏向新的征程,继续以实际行书写时代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