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五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李健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原作者图文:   )

近日,第五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斩获北部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1项(全国10项)。

本次大赛由江苏大学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协办,2021114日启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131所高校1002项毕业设计作品。机电工程院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首次北航、哈工大、清华大学大连理工等知名院校同场竞技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着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掌握现代工具的能力,形成了通过实践能力引导学生进行本科毕业设计的运行模式。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主办,是我国机械学科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标志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