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系列活动|致那个一直陪伴我前进的您

( 发布:翁赫章 张欣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桃李花开与花好月圆撞个满怀,正值双节来临,为做好2022级新生的感恩教育,特推出“短短文字,道不尽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明信片活动,通过前期活动宣传,我们共收到200余份回信,其中99份是寄给高中老师,感谢他们高中三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与培养,还有写给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的教师节寄语......

写给高中老师:

“老师,您真的辛苦啦,教师节快乐!”

“感谢您一直陪着我”

  “我在东林挺好的,您不用担心”

写给大学老师:

“感谢老师对我生活新篇章的引领”

“有幸与您相遇于东林,期待大学四年与您的时光”


“感谢您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让疫情之下的我也能紧跟班级学习”

“感谢您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凡岁月的星辰”

“温柔又善解人意的您,拂去了千里而来的我的不安,谢谢您,冯老师”

“温柔又爽朗的冯老师,很高兴缘分使我们相聚”

今年的这一天比以往多了几分感恩和温暖对家人的思念之情,对恩师感激之情,情怀一轮明月中秋共团圆月光所照,皆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中秋和教师节撞个满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图文/翁赫章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