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系列活动|学在中秋,“双馆”游览

( 发布:翁赫章 张欣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丰富新生入校后的节假日生活,加强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及爱校荣校教育,深入东林历史、了解东林、爱上东林,910日,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同学参观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东林校史馆。

学院为了保证所有在校新同学能够在中秋节当天顺利参观博物馆,积极配合学校及博物馆疫情防控要求,将共400余名新同学分成9个批次在830-1400时间段进行参观。“博物馆为各个批次参观的同学单独配备了博物馆讲解员,从森林草地到远古化石、从办学理念到精神谱系,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让新同学们对东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2022级机械2班马剑文在游览后说道。

此次中秋节“双馆”游览活动,既为新生同学们普及了东林相关知识,也为新生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教育补上了重要一课。使得新生同学们在学校文化的感召下提升了自身归属感,加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图文/翁赫章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