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系列活动|爱在中秋,情系学生

( 发布:翁赫章 张欣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为缓解离家在外独自度过中秋佳节的不适、抚慰同学们的思乡之情,99-910日,学院组织开展“爱在中秋,情系学生”系列活动。

学院不仅为2022级在校新同学贴心准备了水果礼盒,还不忘为在校内隔离的同学送去了温暖,让新生同学们在校吃得好,真正做到“在校如家”。另外,新生辅导员老师在新生同学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取了家长近200份对新生同学们的寄语,通过辅导员走寝一对一面谈的形式,将每份来自遥远家乡的祝福带给新生同学。


收到礼盒的那一刻,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是意外之喜,也是激动之心。

学院同样也为隔离在校外公寓的学生送去了中秋祝福,在收到水果和月饼后,同学们在开心的同时也很意外。


   每逢佳节倍思亲,家长们时刻想将中秋的思念之情同频给远方的孩子们。


新生辅导员在走寝过程中,向同学们转达了来自父母的关心和鼓励,很多同学表示刚开学来会很想家,但还好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还有亲切的学长学姐组织丰富的体育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实了新生同学的精神世界,更丰富了新生感恩教育的相关内容。其实对于新生同学们来说,无论身在何方,家才是最终的方向,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借此活动,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自己的身边人。

另外,也请各位家长放心,孩子们在东林真的挺好的!

图文/翁赫章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