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情深谊长】机电学院:校友畅叙往事,共话未来

( 发布: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毕业多年,母校寄给我的录取通知书、东林给我的每一份荣誉证书……我都视如珍宝,小心地收藏,东林是我永远的家!”“ 校园在变,学院在变,这里的一切都在变,不变的是我对母校深深的情谊。”……7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713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从全国各地而来的三十余名校友们回到家里,畅叙深情。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原副校长曹军,以校友的身份参加了机电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校庆期间绝大部分校友未能如愿返校,但是,仍有少部分校友克服各种困难回到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座谈会在观看学院的宣传片中开始,建院6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进步。看着视频,听着学院院长的介绍,在座的每位都不住夸赞。

 校友们在座谈中回顾了自己的发展轨迹,他们中有的从政,有的办企;有的曾经学习在东林,现在依然还工作在东林,有的奔赴全国各地,却始终不忘自己东林人的身份。谈及曾经的老师、同学、趣事,掌声、笑声充满这个会议室。

 座谈间,各位校友纷纷为学校现在的变化发出感叹,“校园变得太美了,校舍太现代了!”大家为学校70华诞送出了美好祝福!大家也积极表示,将发挥各自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