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 | 情深谊长】机电校友向学校赠送建校七十周年贺礼

( 发布: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原作者图文:   )

7月8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成栋楼713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九庆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1997级电力专科校友李继东向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了会议室智慧大屏幕,他表示:“回到校园像回到了自己的家,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学校老师给予的帮助是背后一股强大力量,人生道路上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想和母校一起分享,也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够做强做大,可以再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尽绵薄之力。”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6级校友陈日祥带领几十名毕业生捐赠了一批世界经典设计名品,建设了“东北林业大学工业设计经典展示厅”。他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让我们有能力去发展去创造,报效祖国,回馈母校。他想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一个积极的引导,希望东林学子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校友反哺母校的行为诠释了东林校友心系母校的爱校情怀,母校的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的成长之路、奋斗精神和工作业绩更是母校宝贵的文化财富,对教育影响在校学生、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机电工程学院刘九庆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载誉而归的优秀校友是母院的骄傲,广厦万间,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校友们的捐赠将见证学校的奋进历程,为机电学院永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