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大会

( 发布: 时间:2022年02月27日  原作者图文:   )

2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2021年度工作考核述职大会在成栋楼713举行。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述职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主持。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从日常工作、思政教育、党团建设、学业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个人成长和收获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了系统总结,反思自身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做了汇报。

 

党委书记王佳彤对我院学工组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述职大会是学院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同时也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交流的平台,促进辅导员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