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孙雨橦同学的视觉传达设计作业获得“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LOGO征集大赛”三等奖!

( 发布: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原作者图文:   )

先来看一下孙雨橦同学的作品,怎么样?熊猫宝宝在如摇篮一般的圆形轮廓中,憨态可掬,既体现繁育基地的社会责任,又凸显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

             

经过几个月的征集、初审、公众投票及现场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孙雨橦同学在上学期视觉传达设计课程中完成的LOGO设计作业从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件稿件中脱颖而出,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LOGO征集大赛获得了三等奖。这次获奖体现着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立足我校办学特色,强化生态设计教育,助力国家绿色发展,在课程教学加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学内容,提升“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