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地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更好开展本科生教育、培养、服务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中午12:30在成栋楼722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尼姝丽、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刘嘉新、辅导员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张国成主持。

张国成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与目的。他强调,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座谈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本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谈了各自的感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考试安排过于紧凑、希望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双新教育、寝室生活等问题进行认真解答、记录并上报。座谈交流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展开,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亲和感,有利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同时学生爱校荣院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为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达到了预期效果。

座谈会畅通了表达渠道,打开了交流窗口,建立了沟通平台,从关注学生需求,维护学生权利,促进学生发展为出发点,把“以学生为本”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也在改进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