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赴我院调研

( 发布:王天琪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415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党委书记谢吉龙、副院长孙福才一行5人我院开展调研双方在成栋楼71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九庆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副院长张佳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实验中心主任朱海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九庆院长对雍丽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特色、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基本情况雍丽英院长简要介绍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工作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增进了解,取长补短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学科竞赛、教师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实验资源共享、党建工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共建共享、深化合作意愿

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雍丽英一行参观学院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实习实训中心。

此次调研,达到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开拓思路,互学互鉴的目的,为今后推进校院两级高质量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