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王天琪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原作者图文:   )

33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在成栋楼71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九庆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工作、本科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九庆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更好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专业要按照学校要求安排设计丰富饱满的毕业实习,保证毕业设计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做好专业课与基础课的衔接,持续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对接新工科新农科建设要求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深化绩效改革增进对外交流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积极投身“十四五”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关注“两会”,关心国家发展,更好把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家发展融入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