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述职评议会

( 发布: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原作者图文:   )

聚焦发展,规划未来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学科专业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2021年1月5日上午,学院在成栋楼71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科专业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学术领域方向负责人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九庆主持

会上,3一级学科带头人5专业负责人3学术领域方向负责人,重点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教学、课程、教材、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建设学科(专业)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中心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修购、学科竞赛发展等工作作了汇报大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计划设想和具体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大家的述职报告与分管领域分别了点评发言。刘九庆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学科专业在2020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此次述职活动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互学互鉴、增进交流的宝贵机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紧跟当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步伐,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十一个方面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