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彭筱媛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原作者图文:校新闻宣传中心   )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12月2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成栋楼713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兼职组织员夏军到会指导。

会上,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抓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主题教育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一院一品、一支一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交流了支部的特色活动和工作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逐一点评了15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他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针对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的不同特点,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王佳彤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紧扣学院党委确定的“卓越创新”党建品牌,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稳党建基础工作,抓牢党建重点工作,抓实党建特色工作,优化组织设置,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也将为各支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互促互进、互学互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等下一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