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会

( 发布:齐秋月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12月2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成栋楼72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九庆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攥写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并且在校园网上进行了公布,接受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审阅。

会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就领导班子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绩效工资改革、本科教学工作、立德树人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人才引进工作、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了2020年疫情之下开展的创新工作、特色工作与重点工作。同时,院长刘九庆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教学成果奖申报、交叉学科博士点建设、绩效、创新思政工作方式方法、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党委书记王佳彤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年度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长刘九庆表示,2020年是抗击疫情、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应对疫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年;也是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关键的一年;更是学校、学院绩效改革实施的第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互配合、学院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大家戮力同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谋划学院发展。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网上审阅工作总结以及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