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 发布:马大国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原作者图文:校新闻宣传中心   )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行,我校学子获机械类团体3D打印二等奖,建模和图学基础知识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建筑类获团体一等奖,图学基础知识一等奖,建模和尺规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指导教师丁建梅和马大国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竞赛名录中的一类竞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全国30个省份395所高校、647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4538人,参赛教师2322人,500位教师参与了网络评审。

学科竞赛是大学生能力展示的一个平台,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并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竞赛提高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助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