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 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 发布: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原作者图文:   )

日前,由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秋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彭筱媛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宜欣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彭筱媛老师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肯定了每位学员一个月以来的努力付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是以此次结业仪式作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勇于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控制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祁星、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区尚智现场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憧憬向往。他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作风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王佳彤书记向通过培训班学习考核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愿意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衡量自己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党组织的大门随时向每一名渴望加入且入党动机端正、具备基本条件的青年学子敞开,期待越来越多的青年力量、新生力量壮大党员队伍。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关键词,王佳彤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虽然培训班结束了,但学习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通过“网上重走长征路”等活动,走好新时代属于自己的长征路。要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内涵入手,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所在。要利用学习小组、极光新闻APP等形式,原汁原味、不折不扣地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出领袖的远见卓识,读出大国的责任担当,读出世界的命运与共,进一步增强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为迎接建党百年“再添一道极光”。

结业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掌声送给每一位学员,也送给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