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

( 发布: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原作者图文:   )

加强民主,汇聚民智。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部署,114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成栋楼722会议室召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工科教学实习中心共计12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王佳彤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和本次选举大会的流程,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宣读了学校“双代会”筹备组《关于同意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出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大会计票小组成员清点人数、监票小组成员检验展示并加封了票箱后,现场发放了选票,王佳彤书记宣读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郑重地填写了选票。投票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指定地点计票。

统计选票结束后大会总监票人胡峻峰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学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机电工程学院出席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名额为14名。王佳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新当选的14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对当选代表表示祝贺。

“双代会”是学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进行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学院党委希望新当选的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不负全院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