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动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参加专业认证培训

( 发布: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近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培训会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学校已经通过专业认证的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安勇主持。

安勇主任总结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和已经通过认证工作的10个专业基本情况,通报了通过中期检查的专业情况,强调专业认证要牢固树立“以产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三大基本理念,注重专业认证工作过程环节。

会议要求,已经通过专业认证的专业要围绕专业认证现场评审专家提出的针对性问题,不断加强改进,完成持续改进报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通过培训,专业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努力工作,持续调整、改善、改进,为确保后续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