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工业设计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

( 发布:杨宛萤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原作者图文:   )

东林九月,热情奔放,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工作后,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于9月20日18:30,在成栋楼724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专业主任李博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博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专业全体教师,代表专业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段愉快的大学时光。李博以工业设计的定义为切入点,从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设置、未来发展等维度向新生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传授学习经验和大学感悟,助力大家展望未来四年的专业愿景,以及自身发展规划的多样性。在随后的专业教师寄语环节,各专业教师或幽默开场或谆谆教导,纷纷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祝贺,希望能和同学们共同设计美好的“东林四年”。各位老师现场给新同学留下一份特殊的作业——用四年时间思考如何走好每一步,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充分表达了对新同学明确清晰目标、全面发展才能、懂得珍惜时间的殷切希望,祝愿大家收获丰硕果实。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有利于彼此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更好规划未来学习生活,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拥抱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涯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