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活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

( 发布:曹有为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原作者图文:   )

 


日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钉钉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基层教学工作会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刘诚主持。
    刘诚主任对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解读,尤其围绕本学期面临的线上考试做了详细说明,针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认识实习及生产实习以及工程训练等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和安排。

副主任曹有为围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细节和关键点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也讲解了学院对各门课程的课内实验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要求任课教师利用多种形式完成实验课和各项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专业支部书记贾娜传达了关于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及时关心帮助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加强人文关怀。专业教师针对线上教学、线上考试、毕业设计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合理的方法和手段,有效地解决面临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位老师工作时注重细节,在特殊的困难时期,要更加认真扎实、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


 

 

1 在线考试及注意事项讲解

2 专业教师在讨论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