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工程图学教研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 发布: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原作者图文:工程图学教研室   )

总结过往开启新篇20201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工程图学教研室在成栋楼708室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教学工作,分享交流会教学经验。学院副院长张佳薇以及教研室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姜新波主持。

姜新波主任汇报了工程图学教研室2019年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张佳薇副院长对工程图学教研室2019年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教研室的课程组管理模式、在线课程建设,以及在“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的绩效工资改革对教研室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阶段考试改革、教学方法改革、强化模型测绘环节、推进在线课程建设、改善“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的组织管理等话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

本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有利于课程内容、教学方式的改进与深化,有利于制图教学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更加科学,更加合理,必将促进教研室整体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双提升。

会议研究商讨了新学期工程图学教学相关工作。(姜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