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曹有为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原作者图文:   )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点3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21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主任刘诚主持。

首先,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党支部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贾娜老师对党支部进行了全年工作总结以及明年的工作布置。其次,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各位教师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汇报,查找自身问题及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最后,王伟老师结合出差培训学习,作了以“双元制校企合作的产教融合之路”为主题内容的汇报,定位了以发展智能制造为专业特色,对如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提出了思考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