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活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原作者图文:   )

 2019年11月18日下午14:30,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24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机械电子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专业主任李滨老师主持,他首先总结了前期专业认证申请情况,对专业认证申请筹备工作小组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感谢专业全体教师对认证 申请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针对后期撰写自评估报告等工作进行了布署。

 其次,李三平老师传达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与要求,临近期末,希望各位任课教师注意考试试题重复率问题、试题与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阅卷核分等问题,并强调加强考风考纪,做好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最后,李滨老师对本专业2020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前期各位老师申报毕业设计题目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根据专业认证要求为体现专业特色,毕业设计题目不能是纯机械的,必须是机电结合或机、液结合,且纯控制类或软件类题目总体不超过20%。根据校外导师和专业教师实际情况,进行了毕业设计师生互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