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活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本科生学业情况分析会

( 发布: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2019年4月12日上午8:30,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成栋楼713组织召开了机械电子专业本科生学业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燕主持,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机械类各年级辅导员从班级平均成绩、绩点、四六级通过率、考研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本专业困难学生具体情况,建议相关老师多给予帮助和关怀。尤其针对2015级机械电子专业学生考研成绩分布、调剂录取情况、就业情况等进行了重点说明,目前还有部分考研学生处于调剂阶段,希望专业老师给予建议和帮助,还有部分考研成绩不理解打算二战的学生,希望专业老师帮忙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重点关注他们的毕业设计完成情况。

郑燕书记表示,通过学业分析将进一步促进辅导员与专业教师、学业导师之间的交流,为本科教学提供有力支持,并希望专业教师重点关注学业预警学生和毕业生的情况,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