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暨东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参赛教师辅导会

( 发布: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原作者图文:   )

 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夯实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全面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在成栋楼404开展2019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参赛教师辅导会,本次活动由张佳薇副院长主持,聘请校督导、院督导以及我院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为参赛教师辅导点评,学院所有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共有4位优秀青年教师进行试讲,各位教师经过充分准备,精心设计,精彩演讲,以最佳状态发挥自己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随后各位专家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以及课件制作、板书、肢体语言、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点评,指出优势和不足,并给出改进意见和方法,各参赛教师获益匪浅,其他观摩教师也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借鉴的学习平台,也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