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组织活动】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为院庆画一笔,我为机电添光彩”

( 发布: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原作者图文: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调动党员学习工作积极性。在机电工程学院即将迎来60周年院庆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号召支部成员发挥各自专长为院庆活动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即将喜迎成立60周年、国家木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30周年、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材加工机械分会成立30周年,工业设计党支部结合专业教师特长,开展了“我为院庆画一笔,我为机电添光彩”实践活动。工业设计党支部三位青年教师李博、杨宛萤、张言林积极参与了院庆前期筹备工作,分别承担了院史手册设计、院庆邀请函设计和院庆宣传海报设计等工作,在设计进行过程中,支部成员共同参与讨论、出谋划策,为三位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共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作品。

在院庆来临之际,为院庆贡献一份力量是工业设计党支部成员共同的心愿。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工业设计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清晰的感受到学院60周年庆迫近的脚步声,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对学院的热爱,为院庆做贡献,为院庆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