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传授成功经验,筑牢学习基础”为主题,邀请4名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代表现场分享经验,交流学习心得。2018级、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由工业设计党支部书记冯莉主持。

首先,冯莉老师就工业设计专业2018级、2019级学习情况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通报,针对目前部分同学对专业还不够了解,存在学业困惑等问题,强调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希望通过高年级同学的亲身讲解,让低年级同学能够加深专业了解,对未来提早做出规划。

随后,由来自2016级、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四位同学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2016级东野广浩、宋新衡首先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以专业第一、第三的成绩分别保送到江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两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析了如何在大学期间保持一种正确的学习态度、如何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2016级王昭然同学则从就业角度,就简历制作、暑期实习、找工作流程、招聘面试经验和细节问题处理等相关方面向大家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2017级迟春晓同学结合自己多次参加竞赛的经验为大家进行分享,强调了工科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参赛机会。

最后冯莉老师就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强调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及细节,并对在场学生提出未来学习与实践要求。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作为同学之间经验交流的开始,让相关知识及经验在不同年级之间不断积累与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