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新杯机器人创新创意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机器人工程实验班开班仪式

( 发布:刘佳鑫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原作者图文:   )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双新杯”机器人创新创意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机器人工程实验班开班仪式正式召开。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九庆,副院长张佳薇,副书记、副院长郑燕2019级报名参加“双新杯”机器人创新创意设计竞赛获奖同学以及2019级机器人工程实验班同学出席开班仪式机器人工程实验班负责人王扬威主持仪式。

首先,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双新杯”机器人创新创意设计竞赛奖项的团队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胜奖12组。

随后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实验班开班仪式,院长刘九庆教授致辞,他表达了学院对实验班的关心和重视,学院成立机器人工程实验班,立足人才培养,发挥专业优势,培养学生兴趣,希望通过实验班培养一批对机器人技术方向有一定实践能力的同学,实现为我国培养复合型新工科人才的目标。刘院长希望所有同学在学院的支持和培养下,努力学习机器人技术成长成才。

机器人实验班学生代表王亚炜同学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他希望所有同学持续学习,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与进步,在将来的工作中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实验班负责人王扬威老师对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不负学院厚望,在机器人实验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双新杯”机器人创新创意设计竞赛颁奖



刘九庆院长致辞



王亚炜同学代表实验班学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