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评议会

( 发布: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20191014日上午9:00,我院在成栋楼713召开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评议会。会议由张佳薇副院长主持,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并特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振华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程东辉副院长、交通学院张文会副院长以及几位本院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共同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把脉问诊。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李滨、党支部书记李三平分别就申请书中相关部分做了介绍,并对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振华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程东辉副院长、交通学院张文会副院长结合本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专家们指出:毕业要求指标点在分解时要充分考虑标准解读,一定要设置合理,与课程的对应关系要反复推敲,明确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是一条主线,毕业要求支撑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深入理解认证的内涵。

最后,张佳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专家们为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工作答疑解惑,使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认证的内涵,以便日后更好地开展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工作。